2008年2月5日

醫龍 OST

剛剛聽了他的原聲帶,第一首"Dragon Rises"就無敵熱血~~!

今天一路從台北聽到台南,我只能說,聽到我背上藍色的龍都飛起來了XD。走在路上聽邊覺得踏過的地方在冒煙,身旁不時會有神祕的風吹過我的大衣,整個人的動作開始不自主的呈現 slow motion,兩眼炯炯有神往前直視,彷彿所有的人都朝著我相反的方向走來,眼前等著我的,是明真醫院的病人們......

哈哈~!中毒還滿嚴重的:p
緯來日本每週二晚上九點,不看可惜~~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小老弟~你老家在台南嗎?該不會又這麼巧吧~ 咪兔~~~:o

GUEST9 提到...

我老家是在台南沒錯啊~~@@

這樣下去我開始有種走在路上會碰到你的感覺(雖然我沒看過你,有點敵暗我明:p)。

By the way....我還沒什麼機會被人叫"小老弟"耶....XD

新年快樂喔~~:)